蛋包饭

我生为吃货我自豪~

【楠条】如果我们处于FF世界里……

考试期间,什么事情都变得比读书都还要有趣

突然间有的小脑洞,文笔不是很好,请见谅了 >< (楠条里太多厉害的写手了 ><)

其实原本是要代入 tidus 和 yuna 的,不过感觉上性格不怎么合,所以就选了个性格最为相似的了~




“呐呐,南酱……”

“嗯?怎么了 kssn"


看着眼前玩游戏玩的目不转睛的恋人,kssn还是忍不住开口了

“如果……如果我们处于FF世界里,你觉得我们会是哪个角色?”

“唔…………这个嘛…………”将游戏暂停的南条转身面对自己可爱的恋人


如果我们处于FF世界啊……

嘛……

会像谁呢?


想着想着南条突然笑了出来

【这人怎么连笑起来都那么帅啊……】kssn此刻心里的第一想法,有些不争气的脸红了


“南酱干嘛自己在那里傻笑啊”

kssn不明白哪里又刺激到南条那过分偏低的笑点了

“就算我说了kssn你也不明白吧?你都不认识他们”

南条一面说着一面将自家恋人拥在怀里,楠田的味道和夏天阳光的气息混合在一起,很是令人心安着迷


“呃呃呃怎么这样,说嘛说嘛,大不了南酱多解释点啊啊啊啊”

“好啦好啦哈哈哈哈”自家恋人的撒娇,自己最奈何不了了


“那你听好哦”

“我觉得啊……如果我们在FF里的话……“

”你大概就是Garnet,而我嘛……当然就是zidane咯!”南条笑得一脸帅气的说着


“呃为什么?”

“因为嘛……就觉得 Zidane 和 Garnet 一路走来的分分合合……”


亲吻着楠田的发梢……


“一路互相扶持,跨过身份的阻碍“


额头……


”最后终于成功在一起,过着幸福快乐的日子“


眼睛……


”就好像我们现在这样啊~!“


鼻子


“什么嘛……说得好像童话故事这样……”楠田不争气的脸红了

“我说的都是事实哦~~”南条一脸纯真的看着楠田


“当然还有最重要的一点”

“?”


“不管怎样,你永远都是我的女皇”


最终两人的距离化为零


2016-01-04 /  标签 : 楠条jolks 22 1  
评论(1)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