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包饭

我生为吃货我自豪~

甜段子

也许会有OCC,文笔也可能不太好,请见谅。


(一)


Root 和 Shaw 是从小一起长大的青梅竹马。

不过说得白点就是Root老是粘着Shaw不放。


一开始Shaw很是烦,不过当Shaw发现到不管怎么甩都甩不掉Root时,她也就认命了。

毕竟,吃力没结果的事情做多也没用。 


就这样一直到了高中毕业,两人也即将可能因为选择不同科系而到不同的地方大学就读。

在选择报考科系时,Root拿着报考表来找Shaw。


“Sweetie决定好选读什么科系了吗?”


“还没,怎么?”Shaw 一脸提防的脸看着Root。

这女人一肚子的坏水,不小心不行。


“没怎么,就问问嘛,用那种眼神看我真是伤心”Root一脸伤心的样子又往Shaw的方向坐过去。


见Shaw很认真的考虑着没再回复,Root又不死心的问

“以后想住怎样的房子?”

“嗯……舒服就好,不过室内可以的话想要自己设计”

因为太过专注于思考接下来人生另一步该怎么走,Shaw把心思全放在了升学手册上


“那……车呢?”

“都可以吧,坐得舒服就行了”


“食物呢?”

“食物?只要是食物就行吧……不过可以的话三餐都牛排最好了”


“孩子呢?打算生几个?

“两个吧……最好一男一——喂等等等等!!!这跟选课系有什么关系吗?!”

Shaw此时才发现Root好想问了些不该问的问题


“当然有啊Sweetie,知道你梦想中的生活,就能依薪水选科系决定未来工作来养你了”


教室里黄昏阳光下的Root笑得一脸温暖。


(二)


有天Root兴致勃勃的拿着手机跑去找Shaw。


Shaw白了一眼笑得合不拢嘴的Root“你又发什么神经?”


只见Root那修长的手指指着荧幕上的照片

“Sameen我们试试这个吧”


“Huh?”

照片里是一对情侣,男孩趴在岩石上抓着女孩的手,女孩将整个身体悬空在峡谷上方,两人丝毫不畏惧的吻着。

仔细一看还能发现图片下方写着一行字

【这就是信任】


“不要”想都没想Shaw直接拒接了Root。


“诶?”

貌似没想到Shaw会拒绝的Root愣了一下。

Root以为这种刺激的事情Shaw是不会拒绝尝试的。


还是说……


“你不爱我不信任我了吗?”Root神情黯淡了下来


“这种不要命的行为是有什么好尝试的?”Shaw不知道Root又少了哪根经


“可是……可是这种刺激不要命的事情你不是最喜欢了吗?”Root不明白平常冒着生命突突人和这种事情有什么差别


“总之就是不一样”Shaw也懒得多做解释,继续埋头清理她的收藏品


“总之就是你不信任我”

Root不由来的一句话让Shaw叹了口气,停下手上的工作


“听着Root,平常是因为工作要救人,而这个……”


看了眼一脸受伤的Root,Shaw深呼吸继续道


“并不是不信任你,而是不信任我自己,不敢担保我能牢牢地将你抓紧。因为是你……因为是你,所以我……我没胆拿你的命来开这种玩笑”


刚从外遛狗回来的Finch和Reese看着Root抱着一脸赤红,拼命挣扎想挣脱怀抱的Shaw笑得合不拢嘴。


(三)


Root是一家上市IT公司的总经理。

而Shaw则是格斗训练场的指导老师。


两人工作的地点说近不近,说远却又没那么远,最多就1小时的车程。


原本一开始Shaw还能乘搭地铁和公共巴士去上班。

因为对于每天运动量大的Shaw来说,还要她开车去上班是件很伤神的事。

所以每次都是Root在地铁站等着Shaw的归来,然后又Root开车一起回家。


可是当某天Shaw和Root提起最近新进一批的学生里有个身手不错,长相也不赖的学生频频向Shaw示好,而且也因为回家顺路经过地铁站的关系有时候Shaw也会接受那男孩的好意搭个顺风车时,Root便坐不住了。


所以接下来就演变成每一天我们的Root经理会提早下班,千里迢迢的驾车到Shaw的训练场等着Shaw下班。


顺便不忘在路上打包Shaw最爱吃的牛排。


也在确定那男孩看见自己与Shaw亲热的那一瞬间,Root看向男孩那一脸骄傲与藐视的眼神,仿佛在对男孩说着【她是我的,你碰不着】后,才欢欢喜喜让Shaw上车回家。


一开始Shaw觉得Root根本不需要这样子做,因为自己对那男孩是一点兴趣也没有。


不过看着自己女友吃醋的样子,加上每天都有自己喜欢的牛排,何乐而不为呢?


不过说到底,Shaw还是有那么一点点,也就那么一点点的心疼Root。


“不是跟你说不用来接我了,你这么来回不累吗”

终于有一日Shaw开口了。


“累啊”

一手握着驾驶盘,一手五指紧扣着Shaw的手。


“累那你每天还来”拇指轻轻的轻抚着手背。


“不过如果你不小心让人给牵走了我心会更累”

Root 甜甜的说着


格斗训练师Shaw不争气的脸红了。

我们的总经理又赢了一局。


评论(20)
热度(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