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包饭

我生为吃货我自豪~

【安利向】鹿楠官方发药记录

望月白:

一直也在考虑要不要总结一下,刚好也有朋友在问相关的事情,于是来传教一下鹿楠相关的官方药。


然而有些出处由于之前个人问题做的资料记录丢了,有些出处可能不能说得太确切,出处不太确切的我会特别说明,同时因为本人的日语水平基本上等于没有,也欢迎各位指正各种错误( ̄▽ ̄)ノ


基本上是想到哪写哪,基本上也没什么逻辑顺序可言,也欢迎各位补充你知道的鹿楠( ̄▽ ̄)ノ


*因为个人原因可能不能一次性写完,写文之后会写上完成tag,感谢你的观看


*发了一段发现排版和图片大小都很捉急,后面也会尽快调整,请各位见谅


 
 
首先是两人的称呼 


出处来自2ch网友总结,然而资料应该是14年之前的了,现在的部分称呼已经发生了变化,然而鹿楠部分即使是14年也依旧很有趣




这俩相互之间的称呼充满了浓浓的互相打情骂俏的味道啊!不管是小楠的傲娇风还是鹿的调戏风!都特别的!意味深长啊! 
 
于是说到称呼,想到了另一个在INS上的药 

重点是旁边两人的回复 
那个嫁か真是闪瞎了我的眼 
 
这俩其实在INS还是有一些藏在众多回复中的打情骂俏的 
 
比如这样的 




所以和takeshi一起奔跑到底是什么鬼w




还有这样的



还有杀伤力特别高,基本上直接导致我入鹿楠坑的这一组图






配合文字对比看风味更佳w


以及还有另一张在我心中奉为最能代表鹿楠的CP感然而已经没有在鹿的ins上出现的图


说起来这张真的是在鹿的Ins上出现的吗。。。由于现在找不到导致已经开始怀疑自己了,不知道有没有小伙伴来让我的记忆恢复一下。。。


【划掉】最近去看鹿的ins发现之前有几张她和usami的秀恩爱图也没了,姬友开玩笑说难道是因为出道了所以要整理ins的奸情了吗【划掉】


ins上鹿楠图还是有不少就不在这里一一上传了,以及我不会说鹿的ins上还有小楠的刷牙play(不)视频w




说到takeshi就要提到另一个鹿楠药


比较了解小楠的都知道这人是特别讨厌别人叫她的狗chip为takeshi的,基本上是听到就会瞬间冷颜的程度。


然而在几个地方都提到只有鹿叫chip为takeshi是被允许的【如妮可凛花阳50期】,这种“只有你才可以”的特别待遇也是相当的棒。




接下来放一点鹿楠在live上的各种放闪,所以你们俩为什么能这么苏【这段有些gif需要自制不能一次性放完请见谅】





2016-02-15 /  标签 : 鹿楠未完成 47  
评论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