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包饭

我生为吃货我自豪~
Oblivious - Kalafina

羽翼君:

暑假在B站看K团的RED DAY LIVE视频的时候,再次听到这首oblivious,心里的那个激动啊!!!

看到虾米已经把RED的专辑发了(http://www.xiami.com/album/37215849),就来看看云音乐有木有,然而并没有,于是只好把之前的LIVE版推上来了

谈回RED DAY,一路听到那里,当ob出来的时候,真的,要激动的哭了(而且我是大半夜看的,导致那晚我睡不着)

另外,Live版前奏真的美哭

视频地址(oblivious,在68:50,总第十五曲):【全程高能】Kalafina LIVE THE BEST 2015 “Red Day” at 日本武道館【高音质】


W,K两人对唱的那里给我印象最深,同时也是歌曲我最喜欢的一部分

当然,哼唱一直都是很赞很赞的


いつか 君と 二人
夜を 朝を 昼を 星を 幻想を
夏を 冬を 時を 風を
水を 土を 空を
we go further in the destiny...

(总有一天将与你两个人
共鉴明月 共赏晨曦 共沐日光 共览星辰 共织幻想
共游炎夏 共御寒冬 共度时光 共拂清风
共戏流水 共踏尘土 共翔天空
We go further in the destiny... )(copy from BiliBili下方施工人员的弹幕)

看完RED,顺便推上BLUE:

【全程高能】Kalafina LIVE THE BEST 2015 “Blue Day” at 日本武道館【高音质】

建议戴上耳机,享受300分钟左右的盛宴吧!

以上

【END】

评论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