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包饭

我生为吃货我自豪~

The perfect home

谟禾:



想着入坑那么久了也没码过希寡一句半文的,新年之际就码个小短文吧。


 


 


一如既往沉闷的中午,特别是在前神盾局指挥官刚爆发过的会议室里。比起以往在会议室里被骂得灰头灰脸,前指挥官特有的的冷暴力式“爆发”显然更为渗人。


会议室里一片寂静,直到一声铃响打破了这种死气沉沉。


打开手机在会议里是明文禁止的,大家纷纷低声讨论到底谁那么不怕死的。


Maria Hill皱起眉头,环顾了四周,想找出铃声的来源。


又是一声铃响,Maria低下头,发现铃声是从自己身上传出的,从那个她几乎没怎么用过的手机但总是随身携带的手机传出的。


Nat……Maria张了张嘴,却也只是在心里念出了那个名字。


底下还在议论纷纷的人们还没找到声源就看到前指挥官几步小跑跑出了会议室。


打开手机,一条来自未知号码的短信,短信里是几个她看不懂的字符。


Nat遇上麻烦了?这是跳进她脑子里的第一反应,可还没等她有第二反应,手机就已经响起了。


“Nat?”


“Hey,Hill,在忙?”手机那头传来了女人特有略为沙哑的声音,听起来并不像有麻烦的样子。


“没多大的事,怎么了?”


突然一阵嘈杂的鞭炮声,Natasha的声音也变得模糊不清。


“Nat?”好不容易等那边的声音消停一点,Maria又开口叫到。


“我现在在中国。”


“恩?”


“有个情报在这边,不过已经解决了。”


Maria默默地听着手机那头的声音,不知道什么时候嘴角已微微翘起。


“发给你的信息看到没有?”


“看到了。什么意思?”


“中文的‘新年快乐’,今天是中国的新年第一天。一个中国的医生教我的,本来打算昨天就回去了,可这边实在太热闹,想着不如就留下看看。”


Maria将身子靠在墙上,安静地听着对方诉说着。Natasha显然也已经找了个较为安静的地方,虽然她那头的鞭炮声仍不停歇,但也没有那么喧哗了。


“有个老人还和我说中国过年,无论多远大家都会往家里赶,问我怎么不回家。”


“我早就没有家了啊。”


“Nat……”我就是你的家。


叫过女人的名字,Maria却沉默了下来,最终还是没有把心底的那句话说出口。


“老人还说,就算回不了家,和家人通个电话也好……”


“所以你就给我打了。”


“恩。”


“Nat.”


“恩?”


“新年快乐。”


她听到了电话那头的女人噗嗤一声笑了出来。


“Hill,今晚我想吃烤牛肉。”


“好,晚餐我做,早点回来。”


 


 


至于目睹了前指挥官脸色铁青走出门几分钟满面春光走回来的职员们究竟感觉到了多惊悚,那就只有他们自己知道了。


 


 


 


过新年就是应该来暖暖心,副局和寡姐的个性简直难把握哭,所以就写个不怎么需要个性的小片段╮(╯▽╰)╭


因为明天肯定要没空所以就把贺文提前发了,祝各位病友们春节快乐(づ。◕‿‿◕。)づ



评论
热度(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