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包饭

我生为吃货我自豪~

女朋友是读书最大的动力

考试压力过大,脑洞不自觉跳了出来,写的不好请见谅><

----------

这里是位于N大的图书馆。

 

安静的气氛,窗外正下着的绵绵细雨

听着雨点打在窗户上的旋律

一个很适合读书的环境

 

可是对于某人来说好像不是如此

 

………

钢笔敲打着桌子

………

漫不经心的翻着书

………

划了划手机

………

上了不知第几篇的厕所

 

“啪!”Shaw合上了自己面前那本厚厚的课本

 

因为过大的声响导致周围一些人看了过来

却被Shaw那骇人的气场赶紧又把头缩了回去

不过这气场对某人来说好像不怎么骇人

 

“怎么了Shaw?”坐在Shaw旁的Root好奇的看着不耐烦的Shaw

“我受够了”

“受够?”Root眨了眨双眼

“我已经在这个鬼地方,连续4个小时对着同一本书了Root!4个小时!”

“噗”Root忍不住偷笑了一下

  当然,惹来了Shaw一记强力白眼


“亲爱的,没办法啊,谁让我们下个星期要考试了”Root耸了耸肩

“迟早有一天我会放火烧了这件学校”Shaw咬着牙说

“再说,虽然你人是4个小时坐都在这里,可是其实你的神都不知道到哪里去了吧?4个小时了,才这两页?你不是开玩笑的吧亲爱的”Root扶额

“闭嘴,不要那样叫我。而且我又不像你,好。学。生”

“Sameen,这不关好不好的关系,这是看你个人意志力的关系。”

 

………………

 

“要不,你的笔记借我读吧?总好过这厚得可以压死人的课本” 

“Hmmmmmm……”Root 双手撑着下巴,甜甜的看着Shaw

“Please…..”

无可否认的,在Shaw说完这句话之后Root就被萌出了一滩血

“Cute, but…”

“算了,我要回去吃东西睡觉了”收拾东西走人

 

“呃——等等!”Root下意识的拉着Shaw不让她走

不得不说,虽然读书对Root来说是件小事,不过如果自己喜欢的人能在自己身旁……

效率也会大大提升的对吧?

所以不管怎么说Root都要留着Shaw,没Shaw在会是多么的无趣啊

 

“好吧我借你,不过你得先答应我先读完这一个Chapter”

……

Shaw沉默了一会儿,继续收拾东西

 

“别这样嘛Sameen,那不如这样,你读完了,我就给你奖励~”Root向Shaw抛了个媚眼

 

……

 

“好吧,如果我读完了,晚上你要带我去吃街角那间高级餐厅的牛排”

Root笑而不语

 

结果接下来3个小时里,Shaw忍着多次想爆发的冲动,总算啃完了一个Chapter。

由此可见,食物的力量对Shaw来说是很强大的。

 

“好了Root,我读——”

说到一半的话被Root用双唇堵回了Shaw的肚子里。

Shaw瞪大了双眼。

毫不避忌周围的眼光,Root似乎很陶醉在这一吻里。

 

一吻完毕,Shaw红着脸想杀掉Root的表情让Root心情大好。

“你……你在干什么??!!”Shaw觉得自己有点语无伦次了

“奖励啊”Shaw觉得太阳都没Root此刻脸上的笑容还来得灿烂刺眼了

 

“不是说好牛排的吗??!!”拿食物骗我,就算是女朋友也不能放过!

“从头到尾一直再说牛排的可是你啊Shaw~”Root笑得见牙不见眼了,她的怎么Shaw会那么可爱啊

 

“可恶你!你休想我——”

毫无预警的,Shaw又被她的女朋友吻了

更加漫长,更加缠绵却又毫不失调逗性的吻

 

“放心吧Shaw,闹着你玩呢,牛排还是会请你的”Root突然觉得脸颊笑得好酸

“这还差不多…………”Shaw红着脸别扭的小小嘀咕了下

 

“愣着干什么,还不赶快收拾东西,我肚子很饿了”

看着继续傻笑没动静的Root,Shaw白了她一眼,干脆自己动手帮Root把她的东西乱收一通,拉着Root的手走出了图书馆。

 

看着身后笑得像疯子所谓的“女朋友”,Shaw觉得今天不止读完了一课,又有免费牛排吃,也还算不错 (真的不是因为被吻了吗?XD

 

而Root觉得今天被奖励了的还是自己。


2014-12-29 /  标签 : 肖根根肖 30 15
评论(15)
热度(30)